虽然还未见到海,但已很高兴

冬时无颜色

【邱宋/逗比流】西湖的水我的泪(一)

啧!!这个乔袖老师!!!秒拉我下水!!?好吧我是承认过!这个伦!要是能写完这篇!我就在我宋生日发短漫!不食言!!

乔袖:

*逗比傻白甜,认真你就输。除邱宋外全员友情,不火锅,自由心证。


**只是写着写着我都要扣不到人设了QAQ这篇一定是黄焖鸡米袖写的!


***感谢冬冬 @冬时无颜色 画的小宋目瞪口呆,jpg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西湖的水我的泪


文/黄焖鸡米袖




1.你是不是该吃点屎冷静一下


“想想我们交往已经一年半了,我想带你见见我的父母,他们都是很开明的人。”邱非认真地道。


宋奇英悚然而惊:“等等我们有交往过?”


 


2.这种人为什么会有男朋友


邱非也有些无语,年轻的面孔上淡淡的红色不是很明显:“…奇英,我在说正事。”


宋奇英:“……”


宋奇英:“干。”


宋奇英直接冷冷一嗓子道:“你倒是说说我们在哪儿约会了。”


邱非一本正经:“霸图和嘉世的训练室。”


宋奇英:“……”


宋奇英的脑海里缓缓地浮现出了他们以后在训练室里身着队服,一拜经理二拜账号卡宿敌对拜送入赛场的场景。


 


3.前方高能!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


假山后。


“……大早上的我居然来西湖偷听后辈表白见家长。”叶修痛心疾首。


我还打了机票来的呢。韩文清沉声:“如果为难,你可以回去。”


叶修的眼神突然犀利了起来:“……可我现在好兴奋啊!”


韩文清:“……那你可以跳湖冷静一下。”


 


假山前。


宋奇英恼怒:“你所谓的约会就是在训练室拿你那根破棍子玩命戳我吗?”


邱非不解:“难道不是你摁住我主动骑在我身上的吗?”


叶修:“……”


韩文清:“……”只能装作听不懂的样子。


叶修茫然:“我现在是不是该吃点屎冷静一下。”


 


4.目瞪口呆!你听我解释你听我解释你听我解释


宋奇英欲哭无泪:“好吧,我们在训练室定期见面确实有点奇怪,但是我对你并不是那样……这么说吧,如果单单是电竞选手在训练室谈恋爱确实可以,可首先我们是宿敌啊。”


邱非皱眉,想了想出门之前做的攻略固执地道:“宿敌也可以是一个动词加一个名词。”


宋奇英:“……”




假山后。


叶修尴尬地笑着:“……哎哟这些小伙子真是好黄暴,先说一声,小邱的语文可不是我教的。”


韩文清哦了一声,淡淡地往旁边挪了两步,露出了吃屎般的嫌恶表情。


 


5.你走开我已经猜到结局了


宋奇英觉得至少这一个瞬间,他和邱非的脑电波不仅完全接不上,还好像隔了上下五千年:“……但无论怎么说,我……现在都不能答应你的告白吧,这实在太……我并不晓得你追了我……一年半……”


邱非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:“算了,就知道你会这么说。”


宋奇英:“……咦、咦?”


邱非伸出了胳膊,强行假山咚,长手长脚使得他完美地露出一个认真坚毅的清俊侧脸:“那么我现在追求你可以吗,奇英?”


 


假山后。


好、好尴尬。


叶修哀嚎一声捂脸不忍再看:“我……人活得久什么都见得到,这特么还能强行告白,小邱要是多跟哥交流下,也不能尴尬成这样。”


韩文清嘲道:“你有什么卵用,你有女朋友吗?微博上带后缀的那种不算。”


叶修:“那你就有卵用吗?”


这个问题从博大精深的汉语来说有很多意思,有卵用,有卵用,有卵用。


韩文清当没听见:“这次小宋拒绝小邱也好,年轻人毕竟是太嫩了,而且说不定,经过这件事,他们能更成熟,特别是赛场相遇的时候。”


 


6.前方高能屠狗务必弹幕护体


宋奇英愣了愣,深吸了一口气,脸颊有些红:“好啊。”


邱非:“恩。”


叶修:“……”


韩文清:“……”


这什么发展?这样也行?难、难道说这就是我们这一群老光棍单身的原因吗?


 


7.总觉得哪里有些不对


“所以我们去哪儿约会呢?”宋奇英咳了一声,一点都不害羞地凛然道。


两人对视。


邱非:“……”


宋奇英:“……”


邱非尴尬得不行:“要不然,我们还是去训练室吧。”


宋奇英:“……啊啊蛮好的,我也觉得训练室约会……蛮好的。”


 


8.你蠢没事我瞎


决定好了两个人便并肩往回走,邱非有点想去拉宋奇英的手,不动声色地伸出自己的手去,又下意识撇开视线,正视着前方,一脸正义的眼神。


握到了。


邱非露出一个浅浅的微笑。


两个人晕乎乎地走了好一会儿,宋奇英扭着身子不好意思地道:“你…能不能牵……我靠近你的那只手。”


 


9.九块钱拿走叫我红领巾


工作日,西湖的人还是挺多的,两个人一点都没意识到这样走不仅奇行种而且gaygay的。宋奇英眯着眼看着柳絮飞过堤岸,忽然心中大定。


“邱非,你能说说你是怎么喜欢我的?”他轻声道。


“就因为我每个月都飞机来找你吗,可是我们终究是异地,机票也才快一千。”


“就因为我每年从老家回来都给你带土产吗,但我除了你,还给霸图的各位带了。”


“就因为现在在联盟里,我是最懂你的人吗?可是说不定过个十年八年还会有啊。”


 


“小宋这真的是反问不是逼婚?他们怎么还没去结婚。”


叶修鬼鬼祟祟地抓了两根小树枝挡在面前,韩文清索性买了一顶带花的草帽。


“啧,我怎么知道。”


 


10.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


邱非看了宋奇英一会儿,远处是雷峰塔屹立在蔚蓝晴空里。很快,他移开眼神淡淡地道:“奇英,你相不相信有前世今生?”


宋奇英:“呃……这从科学上来说……好吧,你说,我闭嘴。”


邱非:“那一辈子,你是天界的一只白虎妖,不懂人间情爱,只为报恩下凡。”


宋奇英:“……?!”


邱非:“后来你却爱上了你的报恩之人,只是人妖殊途,你闯下弥天大祸,一个面善心黑的法师拆散了你们,还令你被镇压在这雷峰塔之下魂飞魄散,你的爱人也失去记忆,而这法师正是你爱人的父亲。”


叶修:“…………?!”


邱非:“后来,你的师父黑风老妖找到了你的爱人,让他保留了转世的记忆去找你,最后和那法师同归于尽。”


韩文清:“……………?!”


宋奇英:“……你、你是骗我的吧?”他脑补出头上顶着两个包一身白衣的自己,悚然而惊。


邱非静静地凝视着他,那难得温柔如水的眼眸里好像是凝结了千世情结。


漫天的飞絮拢住了最灿烂明媚的一捧春光,却又揉散在人间茫茫烟波里。


宋奇英:“……对不起,让你一个人……”


邱非点头:“恩,我骗你的。”


邱非:“这个笑话好笑么?我再给你讲一个?”


宋奇英:“……”




TBC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面对邱非的笑话宋奇英该如何反击?他们之间是不是真的有前世情缘(胡扯)训练室里两个人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?


请看黄焖鸡米袖老师下一篇根本没有规定更新时间的更新!


(早呢我得先给塔塔写生贺(躺平(不过应该不会坑,因为冬冬说我写完了她就出漫画(我死也要拉上她(。

评论
热度(346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冬时无颜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